Monday, June 12, 2017

不歸路

我想有養寵物或喂養流浪貓狗的話,他們一定會明白那種失去寵物或浪浪們突然失蹤的心情,那種擔心和牽掛不是三言兩語能夠形容,能夠說得明白。

知道家燕的貓貓失蹤了,她非常難過,我也替她傷心。可是貓貓突然出現,那種無比的高興,猶如放下心頭大石,這種感覺,也只有我們經過的,才會明白。

從我住在nilam puri condo 開始,我喂養了很多流浪狗狗和貓貓,有的沒再回來,有的被好心人領養,有的發生了意外而走了,有的受傷了,有的我還再喂養。      

對寵物和浪浪們,我只有付出,從來就沒有想要得到任何的回報,只要它們平平安安就夠了。選擇了喂養和援救浪浪的這一條路,有高興也有傷心,心情的起伏很大,但是還是必須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,要堅強和學習接受事實,因為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對於喂養和援救浪浪的這一條路,我已經沒有想過要回頭了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member what God has prepared for you in heaven

Colossians 1:5 (KJV)  For the hope which is laid up for you in heaven, whereof ye heard before in the word of the truth of the gospel; ...